晚上的课程

晚上的法语课程

晚上的法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优势,无论是为了提高他们的语言技能,扩大他们的视野,还是追求学术和职业目标。

灵活性

晚上的法语课程最明显的优势之一就是它们提供的时间灵活性。这些课程是为那些在白天有义务的人设计的,无论是在工作,学校,或者生活的其他领域。这使得学生可以继续他们的语言教育,而不会打乱他们的日常日程。无论你是一个
忙碌的专业人士,还是一个想要提高你的技能的学生,晚上的课程为你提供了以你自己的节奏进步的机会。

工作与学习的平衡

CCFS提供的晚间课程让个人能够在他们的职业承诺和他们的学习之间找到平衡学习法语的愿望。这意味着在职的专业人士不必为了追求语言培训而牺牲他们的职业生涯。事实上,掌握法语经常可以开启职业机会,促进在一个工作环境越来越国际化。

逐步进展

学习一门外语,如法语,需要定期的练习。晚间课程让学生可以保持逐步的、连续的进步,通过定期练习。这种一致性有助于知识的保留和技能的提高语言技能。此外,晚间课程通常设计得可以适应学生的个性化需求,重点关注语法,词汇,会话或者其他需要特别注意的语言方面。

晚间课程为新的学术和职业机会

晚间法语课程不仅仅限于时间的灵活性和语言技能的提高。他们也提供了一系列的优势,扩大
视野,以及为国际学生提供学术和职业机会

新的文化视野

学习一门新的语言,也就是发现一种新的文化。晚间的法语课程让学生接触到法国和法语的文化,从而丰富他们对世界的理解。这对于那些梦想去法国或其他法语国家旅行的人来说,可能特别有意义,因为他们将更好地准备去欣赏当地的文化,并与当地人交流。

学术优势

对于那些计划在法国或其他法语国家攻读高等教育的学生来说,上晚间法语课可能是必要的。这些课程为他们准备通过语言测试,这是入学的要求,如DALF (法语深入语言文凭)DELF (法语学习文凭)。此外,精通法语可以提高他们在人文和社会科学相关学科的学术表现。

职业兴趣

晚间学习法语也可以增强个人的职业前景。在一个越来越紧密相连的世界中,法语知识是一项宝贵的资产,特别是在商业,外交,国际交流和旅游等领域。许多企业都喜欢多语种的员工,这可能会带来更好的职业机会和更大的职业流动性。

时期
期间
级别
获得签证的课程

Nouveauté : découvrez les cours mensuels.

Les CCFS proposent dès novembre des cours mensuels de français général et intensif.

Ces programmes courts sont destinés à un public de niveau débutant, élémentaire ou intermédiaire (niveaux A0 à B1).

Ils combinent cours de français et cours d’expression orale pour progresser rapidement dans la maîtrise de la langue française.

The CCFS offer monthly general & intensive French courses starting in November.

These short programs are designed for beginners, elementary, or intermediate learners (levels from A0 to B1).

They combine French language classes and speaking practice sessions to help students quickly improve their mastery of the French language.

OFFRE D’ÉTÉ

Bénéficiez de 20% de réduction sur tous les cours annuels et semestriels pour la rentrée de septembre 2024, pour toute inscription réalisée avant le 1er septembre, dans la limite des places disponibles.

Votre code promo :
SEPTEMBRE24

SUMMER DEALS

Get a 20% discount on all annual and semester courses for the September 2024 intake, for any registration completed before September 1st,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Your promo code:
SEPTEMBRE24

Dernières places disponibles pour la rentrée d'automne !

Profitez d’une remise exceptionnelle de 20% sur le cours intensif de français S40, les cours S10 et S20 et les cours du soir.

Les inscriptions fermeront le vendredi 13 septembre à minuit.

Pour s’inscrire :

• Pour le cours S40, inscription sur ce site avec le code promo SEPTEMBRE24
  • Pour les cours du soir S05, inscription sur ce site avec le code promo SEPTEMBRE24
  • Pour les cours S10 et S20, inscription directement au secrétariat de l’institution, ouvert du lundi au vendredi de 9h30 à 12h30 et de 13h30 à 16h30.

Inscription dans la limite des places disponibles.

L’inscription à la session d’automne (rentrée du 16 septembre 2024) est encore possible, sous réserve de places disponibles.

Last spots available for the fall intake

Get an exclusive 20% discount on the intensive French course S40, S10 & S20 courses, and evening classes.

Registration will close on Friday, September 13th, at midnight.

To register:

• For the S40 course, register on this website using the promo code SEPTEMBRE24.
  • For the evening classes S05, register on this website using the promo code SEPTEMBRE24.
  • For S10 & S20 courses, register directly at the institution’s office, open Monday to Friday from 9:30 am to 12:30 pm and from 1:30 pm to 4:30 pm.

Registration is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Registration for the fall session (starting on September 16, 2024) is still possibl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